2007-11-01

搬家夢魘(三)

目前搬家夢魘已經漸漸離我遠去,我也不想繼續叨叨嘮嘮下去,就用一些數據總結這次搬家的頭大兼變成夢魘之處吧!
  • 一共打包了大概六十箱,還有六、七個紅白藍膠袋和七個不同大小的旅行箱。
  • 搬家公司來的那天之後,還花了三天才完全把所有東西從舊居搬走。
  • 因爲不斷的打包和打掃以至腰痠背疼,最後光顧了泰式按摩和中式按摩各一次。
  • 搬家期間,連續八、九餐外食。

實在難以想像,我們“囤積”那末多東西 (連搬家公司的人也問我有幾個孩子,因爲通常只有有孩子的人才會有這麼多東西 XD )。搬家的時候就深深感受到,身外物真是一種負累。 不過問題是通常搬完家後,就會把這個領悟抛諸腦後,又繼續囤積物件了。XDDD

(全篇完)

Counter Stats
gold coast dry cleaners
gold coast dry cleaners Counter

4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其實房子住久了東西一定會很多的,我現在也在打包搬東西,真不知道自己買那麼多書幹嘛XD

天嵐 說...

是哦~我光是書都打包了十幾箱! XD

天嵐 說...
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。
天嵐 說...

是哦~我光是書都打包了十幾箱!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