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7-22

《交響情人夢》餘震之二:玉木宏

在《交響情人夢》電視劇裏,我才第一次注意到玉木宏。

找他飾演千秋王子,真是不做第二人想,單穿白襯衣黑西褲就已經帥到不行,比漫畫版的更有型。難得的是英俊卻不娘娘腔(日本偶像常見的情況)。

以下這個廣告,玉木宏只是陪襯,製造一種驚鴻一瞥、曇花一現的效果,竟然有點像Johnny Depp (我想這是故意的吧)。




不過,凡事不要去得太盡,真是要他來扮演Johnny Depp的首本人物Captain Jack, 就撐不起了,不但顯得傻裏傻氣,還有點像女扮男裝呢!(還是太斯文秀氣了)


(提示:此片大部份都是訪問,不懂日語的看完頭40秒就可以考慮停止了)

比較起來,Mr Donut還比較適合他來演。Donut也有綠茶味道,真是只有日本人才想得出。他還要穿綠色和服,在綠色背景喝茶吃donut,真夠kuso。


以下這個大概玉木迷都會喜歡吧?是他今年27嵗生日會兼攝影集發報會,當然還有訪問。他還要嘟長嘴唇作吹蠟燭狀給記者拍照長達十幾秒(原來明星的吹生日蛋糕蠟燭的照片是這樣拍回來的XD )。原來真人接受訪問時也頗爲“千秋”,聲音低沉帶點磁性,很好聽喔!就影片所見,他對記者態度合作親切,跟粉絲握手時也很認真誠懇,此乎人也不錯呢。


根據短片的題目、網友的詮譯,加上自己以本身有限日語的理解綜合得來,玉木應該是承認自己已經有女朋友,他也有養狗。當問到會不會結婚時,他(當然是)模稜兩可的帶過。還有人問他會不會喜歡野田妹般的女孩子,他應該是說這樣的女生要好好洗澡才行,然後就有人笑問他會不會跟她一起洗!XD


最後一個是在遊戲節目上跟猩猩比賽,玉木得身手很不錯耶。 我只是不能理解一個大男生,為什麼爬得那麼快,吃布丁卻吃的那麼慢!?XD 能夠訓練猩猩“主持”節目和跟人比賽,我也只能說,只有日本人才想得出來呀!!

Counter Stats
web counters
web counters Counter

5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大大好強耶...
可以找到玉木宏的這麼多影音,
好厲害喔...


那個穿運動服裝的王子好帥啊..

我可以去喜歡王子家的人.告訴他們這個好消息嗎?

天嵐 說...

sheena1110:
隨便哦!

匿名 說...

我現在是看的時間多,留言的少之又少
現在想想,以前的我上班肯定是打混的,現在有報應了,嗚嗚

看到妳在JP家說這裡說話的人少,我來添點口水 XD

天嵐 說...

Jaffe:
其實你是在這裏留言最多的人啦~謝謝你的體貼啦!

是哦~我挺羡慕那些可以在blog留言裏聊到天那種情況,就是你一言我一語,回覆之後還會再回覆那種呀!

近來我的blog的閲讀率相對以前都算挺高的,都是因爲《交響情人夢》吧~在臺灣紅完,現在在香港開播了,但是都是沒有人留言啊!!殘念!(當然我也不想給人灌水或者cyber-bully 啦!:P )

DuduAline 說...

我喜歡綠茶甜甜圈的廣告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