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7-20

《交響情人夢》餘震之一:千秋與野田

《交響情人夢》大收旺場,餘震當然強勁。有消息指劇集播完到現在已經七個月,但有關此劇的討論/部落格仍然雄踞日本富士台頭二十位之内,不可謂不厲害。

劇集受歡迎,廣告、商品,甚至粉絲做的短片、音樂,必定空群而出。我在Youtube上逛一逛,已經收穫不少。



野田妹的可愛形象,已經深入粉絲心,這個廣告也是以野田妹為基礎,不過就減掉了白痴那一部份,我覺得還比原本的野田妹可愛。那個橙公仔(橘子娃娃),肯定是參考了野田妹在S樂團音樂會扮演的蒙哥。

NEC找飾演千秋的玉木宏和飾演野田的上野樹理拍了一系列的電腦廣告,還蠻有趣



雖然好像是脫離了《交響情人夢》,但這一個還帶著一點點《交響》的影子,玉木宏扁嘴那模樣,比千秋誇張但是卻更可愛。而且在漫畫的第十五集,千秋真是有開車載野田和兩個朋友去玩呢


這個就用囘千秋與野田的角色形象了。


還有拍廣告的幕後花絮,可以看到他們怎樣拍上一段廣告的“蛋糕掉下來”的表情。

以下兩個廣告也都是NEC的,不過已經和《交響情人夢》無關,玉木宏的表演豐富了,還蠻搞笑的。充分表現出每天在世界每個角落都會發生的--男人喜歡在女人面前陶醉的表現自己,不知道女人其實已經悶到要死的情況。





啊~扯得太遠了。

有人寫了《交響情人夢》的電玩,連動畫也出版了。不過這個好像是電玩的動畫版,還滿惡搞kuso的。這個是第一集,還有二、三、四、五集,有興趣的可以到youtube裏繼續點看。




最後就以某粉絲剪輯的“玉木和樹理,愛到永遠”作結,看得出作者是花了不少心思,搜刮了很多照片,成功營造了相當浪漫的氣氛,不過配樂就真是不敢恭維勒!



Counter Stats
web counters
web counters Counter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