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3-27

弟弟走了

弟弟終于離開了。

從開始知道時的錯愕(因爲沒想到會那麼快),接著來的難以接受和輕微憂鬱,到今天到機場送他, 能夠 沒有“磨爛蓆”地在他登機時間到前冷靜地道別和離開,我想我已經比較接受這件事。

雖然心中還有一個小洞洞,不過還是如常的生活和工作。

我不會麻醉自己說,以後都會繼續MSN和打電話,一切都跟以前一樣。人不在身邊,生活模式也會隨之有所改變。

以後都不會有人每個星期上來吃和欣賞我煮的菜,尤其是我老公不懂欣賞的廣式家庭菜。

以後電腦壞了也沒有救兵可找。

以後都不會有人可以和我一起看TVB電視節目,一邊看一邊罵。

以後也很難找人和我一起去音樂會兼可以"深入"討論。

以後我病了而老公不在身邊時,沒有人會載我去看醫生。

以後沒有人會跟我分擔親戚賦予的壓力。

以後…
………..

以後我會少了一個在身邊而又很支持我的的家人。

我當然知道回香港對他來説是一個比較好的出路, 我也希望他有更好的發展。不過是捨不得也無需隱藏,希望我會盡快適應這個“沒有弟弟的新生活”吧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是不一樣了
雖然只看到短暫的姐弟情,我相信,對妳來說,肯定不只這短短幾行的"不一樣"

也許,我老公不在的時候,我們來個互相依靠吧 :P

天嵐 說...

是啊~不過,路,還是要堅強的走下去吧!

“我老公不在的時候,我們來個互相依靠吧”好喔!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