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3-02

近期碎唸

站在悶熱的廚房裏,洗碗連續兩小時,真的洗到差不多要發瘋了。第n次對自己說,下一間房子,一定要找有洗碗機的。

近來無綫的劇集,又由“賭場風雲”的高潮,再次滑落低谷。剛播完的“突圍行動”,雖然劇情堆砌,但畢竟有岳華、米雪等老戯骨撐著,又有些大場面,還算有一點看頭。 現在的兩綫劇,“迎妻接福”劇情老土,謝天華雖然演技不錯,但當男主角好像還是欠了一點個人魅力。爛賭二連老婆都輸掉然後回頭是岸的故事~唉!“強劍”竟然回復九十年代中期動畫特技、戯服古裝、對白時裝兼無釐頭的所謂“武俠劇”。又是正派對魔教,男主角當上正派掌門後發覺自己原來是魔教之子~悶!

最要命的是幾個小生花旦不斷的轟炸:黃宗澤楊思琦緟嘉欣廖壁兒(註),循環再用,TVB真是響應環保,身體力行哦!!

註:TVB在澳播了幾套在港還沒(也不知會不會)播的劇集:“千謊百計”“我外母唔係人”。近期出場次數:黃宗澤3次、楊思琦3次、緟嘉欣2次、廖壁兒2次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