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11-08

臺北體驗(五)-- A Nice Surprise!

有一天我到中山北路辦一點事,卻發現了一家很讚的複合式書店,書店内賣英文書爲主,還有歐洲進口的品味文具。 書店的正中央有一個可以舉行座談會的迷你theatre, theatre 的左邊是Cafe;, Cafe;以嫩綠黃色爲主,清新宜人。 整家書店很寬敞舒適,寧靜平和,空間感極強, 是一個可以在繁囂都市中喘一口氣得好地方。

食物方面也有驚喜,我點的午餐,有沙律、湯、意大利麵、甜點和咖啡, 才大概300元罷了(~澳幣12元, 超值!) 。沙律汁是油醋汁,不太酸,有意大利特色而又切合亞洲人口味。主菜奶油蝦仁蛤蜊麵更讚,香而不膩,奶油和海鮮味搭配得水乳交融。甜點是起司蛋糕,輕身易入口,但味道仍有相當深度。 吃完了奶油和起司以後,腸胃仍不覺辛苦,非常難得。這裏的廚師真的十分 talented。 相反我在信義誠品内的 Tea Room 也吃過類似的一個套餐,味道不及,價格卻更貴!

新文明書店
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3段30號1樓 (捷運民權西路站)
http://www.ncack.com.tw/
http://tw.lifestyle.yahoo.com/6dab3070/060323/143/2ysuj.html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