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6-13

"福佳”始終有你

在香港網誌天后Just a SideKick 裏看到這兩個短片,忍不住把它們抄過來:

這是原裝正版《始終有你》,建議你先看,才會明白第二個短片的妙處。





這是據聞“勇奪 Youtube 三十一項榮譽,又獲報章報導,全城最hit的”《福佳始終有你》。




看了三次,仍然笑得打跌。嬉笑怒駡、冷嘲熱諷,實在是一絕。

笑罵中也道盡回歸十年來香港人經歷的種種傷痛、無奈、憤概和近期鬧哄哄的馬力事件,(看到老董、葉劉、梁錦松和楊永強,只嘆十年人事幾番新啊)。無力改變現狀的普通市民,也只能凴看這些影片出一口氣。


值得一讚的是製作和剪接都相當專業,唱歌的人也模仿原裝裏譚詠麟、李克勤等人,甚至莫華倫、還有那個粵劇子喉的聲音。效果真是非常搞笑,難怪得到那末多獎。


如果有人不明白“福佳”是甚麼意思,我只能說,懂廣東話的自然會聯想得到,不懂的,我也不好解釋,只能說,是一句俗話。

相關文章:"福佳”七一版




Counter Stats
free web counters
free web counters Counter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