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6-05

無題

已經一個多月沒有新的張貼,真是無奈,自己也很不喜歡這樣,連打字的速度也慢了。

過去的一個多月的確是忙,也試過在比較不忙時寫一點東西,例如還未完成的摩洛哥遊記,但是寫了一點就擱在那裏,難以繼續。那也不外是說,我的心根本不在那裏。

實際上,我的心塞滿了很多東西,寫作卻需要靜心,有空間讓思想意念沉澱、整理,然後再寫出來。 現在每天像打仗的日子,好像連寫部落文章都容不下了。

說真的我有時會問自己,這樣值得嗎?創業工作時間長我早有所聞,只是沒有想過會到這樣的地步。其實不止時間,連心也給佔據了,金錢上的回報也是少得可憐。如果不是自己想做的事情,根本不會有這樣的動力。有“前輩”跟我說,自己創業要守一兩年才會上軌道,前路漫漫,經濟上也不斷有壓力,我能堅持那末久嗎?

當然我知道,能夠有這樣的機會其實已經是一種奢侈,我當然要好好把握,免得將來後悔。

又過了該上牀睡覺的時間,明天又會累嗎?討厭這種不斷在追趕的狀態啊!


Counter Stats
locksmith australia
locksmith australia Counter

1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恭賀新禧^^

看天氣預報,墨爾本這週都會很熱,今年真的遇到炎夏了,多保重^^
(其實我很希望自己在炎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