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9-18

杜蘭朵夢幻組合

偶然在YouTube 上找到這個組合,Tebaldi 和 Bjoerling 兩個我都喜歡。Tebaldi的嗓子較圓潤, 她這個杜蘭朵聽起來就沒有那麼冷血,反而比較像一個内心受到傷害的女孩子,雖然之前做出了激烈的行爲,但是良心未泯,還有一顆渴求愛的真心。Tebaldi 和 Bjoerling 的嗓子搭配在一起,還真有那種史詩式的夢幻感覺。


十月中香港會上演
阿伊達,international cast, 聞說會從羅馬歌劇院那邊運送佈景戯服過來,整個製作費高達六、七百萬港幣。這樣的大製作不是常有的,(澳洲這邊,就算連雪梨歌劇院,近年都好像沒有演過)我無緣觀看,真是可惜!

Counter Stats
free web counter
free web counter Counter

2 則留言:

JP 說...

Tebaldi好像沒唱過杜藍朵耶 ^^a
但我記得她有唱過柳兒(就妳貼的這短片)

那個阿伊達的卡司中我只認識Jukka Rasilainen 其他人我都沒聽過 不過那個製作看起來是蠻豪華的

天嵐 說...

真是行家一出手...m(_ _)m (我要改善的空間實在太大了^^b)

JP~不能怪我叫你前輩喔!^^

我上次看阿伊達,也都是在香港(已經是10年前耶)。澳洲這邊,似乎捨不得花錢(或者是根本沒有錢)弄這種大製作啊!!

這次阿伊達的producer Warren Mok,是香港出身的男高音,曾經在Deutsche Oper Berlin待過,十多年前回到亞洲發展,Opera Hong Kong 也是由他創立。香港很少“出產”這類人(ie. 西洋聲樂家),以往舉行歌劇,卡司都是外國人+大陸人,所以有點兒與有榮矣啦!

http://www.warrenmok.com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