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5-13

這樣的一天

睡到十點多才起床(竟然睡了近十一個小時),吃早午餐,看一點電視。下午坐火車到城裏去看爵士音樂節的免費表演,來自古巴的樂隊以敲擊樂為賣點,奏著富有節日氣氛的南美音樂。有一對夫婦,自發地隨樂起舞,讓我們除了聽以外,還目不暇給。樂隊也奏了一曲拉丁爵士,可惜只有一曲。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女低音吉他手,個子小小的,那支吉他看起來很大,不過她彈得很好,身高完全不是問題。

其後去了美術館看了兩三個免費展覽,喝了一杯咖啡。

美術館關門後,走到Federation Square, 依計劃想去“偷雞”聽一場本來要買票的爵士吉他表演。怎料那個本來是半開放式的場地,現在前面竟然建了一堵墻,要通過一扇門才能進去,如意算盤打不響了(本來計劃站在場外聽的)。不過那一場表演也臨時取消了,無論怎樣也是沒得聽。

晚上吃了隔天的飯菜當晚飯,飯後開始弄明天母親節要拿去婆婆家的無花果核桃撻。撻皮烤得有點兒焦,味道怎樣,明天自有分曉。

Counter Stats
web counters
web counters Counter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