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1-08

我回來咯

失蹤了一個多月,旅行去了(加上旅行前的忙個不停)。

今次主要是到摩洛哥、外加上短暫停留的西班牙、德國和韓國,都是轉機時小小的玩了一下。

這是一次很有收穫的旅行,但當然也有缺憾的地方:例如旅途中兩次病倒、大部分的飛機都誤點,引起不必要的勞累和失預算等等。我打算現在就先把它們說了出來,之後再説的都是美好的回憶。

照片拍了千多張,整理也蠻花時間。現在就先看看其中一張我覺得很有代表性的:撒哈拉沙漠的沙丘。




Counter Stats
work sydney
work sydney Counter

3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原來妳去了摩洛哥,對我來說那是一個陌生,遙遠,神秘又充滿了吸引力的國度
去香港的途中正好在飛機上閱讀了一篇摩洛哥的遊記

新年快樂^^

匿名 說...

哇!你終於回來了,沙漠的照片真美阿!趕快來小憩的旅行版貼吧!哈哈

天嵐 說...

Jaffe:
對哦~在我去摩洛哥之前,我對她的印象完全和你一樣。現在也當然説不上了解,只是多了一點認識。新年快樂哦~~要找你吃飯呢!!

宣宣:
我也很想和大家分享啦,不過照片還在整理中:P...